琥琼

【多cp】游乐园的儿童节

水个脑洞,想让我喜欢的cp们在游乐园过儿童节
(骗中骗/虎豹小霸王/哨兵/处刑人/行尸走肉/十一罗汉/搏击俱乐部)

 

 

《骗中骗》
【旋转木马】

胡克:“我为什么非得骑在这匹蠢马上绕圈?”

冈多夫:“如果你喜欢我乘的这头独角兽的话,可以过来坐在后面。”

胡克:“我以为我们是来干活的……这就是你说要教我的东西?嗯?”

冈多夫:“小子,如果你够耐心,就能发现这里是观察四周最便利的地方。”

胡克:“别叫我小子!再说了,这里哪有什么目标?你难道想抢小孩子的冰激凌吗?”

冈多夫向胡克挤挤眼睛:“那就当做放个假。”

胡克翻个白眼,扭过头看向外面,两个身影在他眼前一闪而过。

胡克以为自己眼花了。


 

《虎豹小霸王》
【游戏区】

布奇:“干的漂亮,小子!再打中一个罐子我们就赢得大奖了。要那个戴牛仔帽子的猫!”

圣丹斯:“闭嘴,布奇,绝对不要那只蠢猫。”

啪。

布奇:“耶!中了!老板,要那个戴牛仔帽子的猫!”


 

《哨兵》
【游戏区】

布莱尔:“吉姆,你连着打脱两靶了,你还好吗?没关系,放松一点,抱歉,这里比我想象的还要吵闹。”

吉姆只得到一只巴掌大的毛绒黑豹作为纪念品。哨兵把这只小小的精神动物塞进布莱尔的怀里,拉着他挤开人群向外走。

“没关系,Chief。你说的对,这里是个很好的练习屏蔽感官的地方,只是——我们得慢慢来,先离过山车远一点。”


 

《处刑人》
【过山车】

(第六次)

墨菲:“啊啊啊啊Coooooooooonnor!太他妈刺激了!”

康纳:“噢噢噢哦哦——你他妈给我闭嘴别说脏话!后面还有小孩子呢!”


 

《行尸走肉》
【鬼屋】

因殴打工作人员被赶出来的达里尔和瑞克站在鬼屋外。

达里尔:“抱歉。”

瑞克:“不,是我的错,我应该想到这里会让你紧张。”

达里尔:“我的错。这蠢透了,你应该带着卡尔过来。”

瑞克:“卡尔到约会的年纪了,不愿意和我们这样的老家伙混在一起。”

达里尔:“你不觉得我们对游乐场来说也太老了吗?”

“我保证,一路过来我看到不少和我们一样的家伙。末世结束之后,我们该让自己放松一下了。”他拍了拍达里尔的肩膀:“好了,走吧,我们去那边买个热狗吃。”

达里尔路上看到了气球车,瑞克让对方编了一只松鼠递给他。


 

《十一罗汉》
【碰碰车】

丹尼和拉斯提看着池子里疯狂对撞与互骂的马洛伊兄弟,拉斯提掏出了桶中最后一把爆米花。

丹尼:“你觉得——”

拉斯提:“现在去不是个好主意。”

丹尼:“莱纳斯——”

拉斯提:“在海盗船。”

丹尼:“那我们——”

拉斯提:“走吧,路上还能经过小吃车。”

丹尼:“你能不能——”

拉斯提:“今天最后一支冰激凌。巧克力是我的最爱。”

丹尼:“好吧。”


 

《搏击俱乐部》
【观览车】

杰克在车厢升到最高处的时候看到了泰勒。不是玻璃的反光,不是一触即碎的幻影。泰勒坐在他的对面,抽着烟,翘着腿,和他们之前在一起时那样真实。

杰克:“大破坏行动已经包括游乐园了吗?”他向下看去,想象着车厢像熟透的苹果一样从轮盘上脱落。

泰勒摇摇头:“你还是不明白我们在做什么,是不是?”

杰克:“你从未告诉我。”

泰勒:“你看看下面,听到那些笑声了吗?告诉我,他们从你的生活中消失多久了?”

杰克:“你说快乐?”

泰勒:“无条件的快乐,既没有交换,也没有对比。孩子的快乐。”

杰克:“大概从我不再是孩子之后吧。”

泰勒:“但你从未长大,是不是?”

杰克:“不知道。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回来。”

泰勒:“游乐园假期!我们的父亲从未带我们来过游乐园,不是吗?”

杰克站了起来:“我不想和你猜谜语了,你到底要搞什么鬼?”

泰勒把他按了下去:“坐下,冷静一点,车厢开始晃了。你上来之前没有看乘客须知吗?”

杰克:“这里有很多孩子!”

泰勒:“听着,下去之后,我给你买一个冰激凌,然后我们去做旋转木马或者过山车,随你开心,我们在这里玩一天,这就是我的计划,没有别的了,你知道的。”

杰克:“我不知道。”

泰勒:“那你总知道,你更喜欢草莓冰激凌还是巧克力的?”

二十分钟后,杰克和泰勒一起坐在喷泉边吃草莓蛋筒。

杰克:“其实我更喜欢巧克力口味的。”

泰勒:“是,你总是喜欢卖完的,对吧。”

杰克:“这是小孩子才过的节日。”

泰勒揉乱了杰克的头发:“那又怎么样?享受它就行了,长不大的宜家小子。”

 

 

【END】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